生活忙成狗,不定期更新

关于

[楼诚] 主动诱惑 (ABO+BDSM)(四)

AU,二明只是有过“不正当”关系的师兄弟。概括来讲,这就是一个明长官欲擒故纵、明秘书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回头的故事。玩脱的后果如标题括号里的内容。

(一)(二)(三)

---------------------

Happy Friday,梁萌萌实力上线!
---------------------

疼痛愈演愈烈。阿诚的脑子里有如群钟齐鸣,嗡嗡的相互震荡回响压制着他的思考,四肢百骸的酸软叫嚣着渴望解放,连平日里最平常的呼吸此刻都成了越来越奢侈的事。

阿诚望着明楼,眼神比刚才多了一份乞求和讨好:“明长官,请你给我解毒剂。”

明楼挑挑眉:“凭什么?”

“解放我,你会有更多的快乐。”

明楼终于笑了,今晚第一次。他如阿诚所愿拿出注射器,跪上床,在悄无声息地释放信息素的过程中将冰冷的液体逐渐推进阿诚的身体里。药液一入血管,就随着奔流的血液没入百骸。痛感逐渐减轻,可自己的呼吸却越来越困难而沉重。明楼铺天盖地的信息素代替了药物,不知不觉时已牢牢将自己压在床上。阿诚不怒反笑:“你是故意的。”

“对,”Alpha赞赏的语气仿佛在夸自己家聪明的乖孩子,“比起主动的你,我今天更希望看见纯粹因为我而无助哭喊的你。”

“阿诚,我说过让你等我的。”

“可是你却喊了别的男人的名字。”

明楼的牙齿来到阿诚的颈侧,缠磨着留连。

可阿诚就像听见了什么笑话,他侧过头狠狠地盯着眼前的Alpha说:“我以为,十二年前,是明长官对我始乱终弃。”

明楼不言语,手从阿诚的大腿一点点摸上去,所过之处惊涛骇浪,呼啸着拉扯阿诚的理智和颈后逐渐肿胀的腺体。阿诚知道,属于自己的气味即将不受控制地喷薄而出,到那时,除了被标记,自己将无路可走。

“阿诚,你是我的。”明楼埋下身,感受着他的Omega开始不受控制地溢出信息素。虽然是第一次闻见,明楼却感觉这就应该是阿诚的味道。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阿诚就应该是那个干干净净洁白无暇的孩子,只喜欢画画,画出一手好画,得到老师和自己的赞美,在自己的庇护下无忧无虑地过一辈子。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招蜂引蝶。

随着一声响,客房大门突然被踹开。梁仲春带着一队人冲了进来,口中还呼喊着:“保护南田课长!”明楼只来得及给人盖上被子,梁仲春就已经冲到床前。也亏得这群人都是Beta,对充斥在屋里每一个角落的信息素不敏感,不然进屋就得解除战斗力。但梁仲春千算万算,怎么也没算到现在在床上的人——居然是明楼!

梁仲春仿佛看见乌纱帽正在离自己远去。

“明……明长官。”梁仲春来不及喝住正在四下搜寻的手下,先恭敬地行了个礼。

明楼控制住立刻劈了梁仲春的心,起身盯着他问道:“梁处长,你这是唱的哪出?”

梁仲春还没来得及回答,明诚沙哑又虚弱的声音从床头传来:“梁大哥。”

哎哟小祖宗,你平时可从来没叫我叫的那么亲热啊。

梁仲春要去扶明诚,却被明楼抢先一步挡在身前。梁萌萌吞吞口水,只好先开始解释:“我刚才接到线报,说有人对南田课长不利,便急急忙忙叫了弟兄四处探听,好不容易才找到这里。明长官,你和阿诚兄弟这是?”

“处长,南田课长在这里!”一名76号成员突然喊道,还快手快脚地把人从衣柜里扶了出来。梁仲春连忙奔过去,弯下腰看了一下,又快步走回来,假装看不见明楼一脸阴沉,回报道:“南田课长被人打晕了,还绑了起来。”

明楼看着这一屋子闹哄哄的人,知道梁仲春就是带人来救场的。哼,倒是手脚快,倒是兄、弟、情、深!明楼知道这个阵势并非针对于他、当下也不适合发作,斟酌一下后说:“看来我们收到了同样的情报。刚刚我赶过来时,南田课长应该已经被锁了起来,所以我只看见了我的秘书昏倒在床上,接着你们就进来了。”

梁仲春看见明长官好歹走下了自己送上的台阶,不禁暗暗松了一口气,但接着又听到明楼命令道:“这明显是一次针对特高课的袭击,梁处长,我命令你一定要严查此事,不要拖延,今晚就开始搜捕!我一定要知道是谁这么大胆,胆敢在我们眼皮子底下做出这种行为。是军统,还是地下党,通通给我找出来!”

“是是是。”梁仲春应着,眼神不住往明诚身上瞟。

“至于阿诚……”梁仲春听到这句,立刻接上去:“我知道阿诚兄弟住哪儿,明长官您放心,我一定把他安安全全送到家,您的秘书绝对什么事情都不会有。明长官,今天您受累了,接下来请全部交给我们。您放心,绝对不会再出纰漏的。”一口气把话说完,梁仲春绝不给明楼任何插话与拒绝的机会。

明长官盯着眼前的梁处长,眼睛里是说不出的神色。梁仲春觉得,自己回去时,应该是要开始转移家产了。

但明楼终究没有再说什么。对于梁仲春的提议,他不置可否,只是深深看了床上的阿诚一眼,转身离开了饭店。

“明长官走好。”梁仲春在他身后弯弯腰。

—————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沉默越剧烈,爆发越强烈。谨以此与下章的诚宝宝共勉。 

评论(32)
热度(255)

© 逗逗宝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