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忙成狗,不定期更新

关于

【楼诚】【主动诱惑 番外】小名可不可以叫木瓜?

说是要有番外的,然而一直拖到现在,然而今天还是没有能够写二明的十几岁,所以还是在这个甜甜的日子来一个甜甜的情人节快乐吧!

----------------------------------

明楼拦住大姐时看了一眼:白色无袖束腰褶皱晚礼服,黑色皮草,全套翡翠,黑色细高跟以及自己刚送上的手包——“大姐我有话跟你说。”

王天风的车已经等在门外,玫瑰花已经送到客厅里,明镜摆摆手,并未停下脚步:“如果是你要跟阿诚求婚,我房间里的首饰看上了随便挑;如果是阿诚怀孕了,库房里的东西你看上了随便拿;如果是你要搬出去和他一起住,我明天就让人把他搬过来;如果是阿诚要住我们家,哦不对这样你也不用问我了。所以,你还有什么话要说吗?”

明楼收回手放在腹前,另一只手顺势背在腰后:“没有了,大姐慢走,今晚玩得开心,十二点前请一定要回家,不回家我明天就去拆了王家。”

明镜走过茶几时从花瓶里抽出一支刚刚绽放的玫瑰,深深嗅了一口后潇洒地一抛,正入明楼怀里。明楼看着姐姐的背影消失在厚重的大门后面,背在背后的手不疾不徐地伸回身前,拇指和食指捏起还带着凝露的娇嫩花朵,嫌弃地扔在地上。

库房里的东西随便挑啊……明大少陷入了沉思。

今天早上一上班宝贝就惊慌失措地冲到自己面前,亮晶晶的眼睛里含着一泡泪水,嘴唇被咬的红红的,整个人就像是刚摘下来饱满又剔透的红苹果,别提多诱人。

“明楼,我怀孕了!”

媳妇好想亲一口,诶,他刚刚说什么?

!!!

怀孕了?!

明楼打量了一下阿诚的身材,腰肢依然细得抵不上自己半握,瘦削的身姿包裹在合体的西装后面,可是……这里已经有个宝宝了?明楼不自觉地摸上阿诚的腹部,另一只手怕他摔了般护在腰后,小心翼翼地看着阿诚的脸又问了一遍:“有了?”

阿诚恨恨地一拍明长官的脑袋:“都怪你!上次让你注意点你偏说没事,现在好了吧?怎么办那!!!”

明楼顾不上摸被拍疼的脑袋,嘿嘿一笑:“结婚!”

“想得美你!”

明长官就是明长官,上班时间连借口都不找直接把秘书绑了一起去公证。鉴于两人之前动不动就玩失踪的前科,秘书室权当不知道、没看见,你说什么?领导?那是什么能吃吗?

还没到中午时分,半个上海滩就传遍明家长子已经名草有主的消息。许多没见过明诚的人慨叹到底是什么样的Omega能栓得住明楼这样的Alpha,莫不是在这valentine's day里一见钟情二谈倾心顿觉三生有幸,所以大早上让明大少宁可公然翘班也要先落袋平安?

梁萌萌坐在办公室里,下巴撑在拐杖上午饭也不吃地苦恼寻思:“这么快,不会是怀了吧?”

这个念头一出,他浑身跟通电似的打了个冷战:卧槽,那以后码头的货谁去跑?难道在明家小小少爷出生前老子都不用赚钱的啦?老子也有儿子要养的好不好!

不得不说,梁仲春真的是非常非常了解他这位明长官。明楼送走大姐,回到书房的第一件事就是——坐下来,摊开笔记本,在上面工工整整地写下一行标题:阿诚生产前要做的一百件事。

一、不许阿诚再替梁仲春跑腿;

明楼想了想,阿诚好像挺喜欢攒私房钱的,几番权衡之下,心里不太痛快地划掉了第一条中的“不许”,换上了“暂时”。

二、三个月后,必须暂停新政府的工作,安心待产;

三、通知明堂大哥;

四、拜访堂哥时顺便拜托大嫂帮忙操持婚礼;

写下这一条时明楼颇为犹豫,毕竟家里还有个亲生大姐,可是……只要一想到王天风这个死冤家的脸,明楼就老大不痛快。不行,说什么也不能让那家伙有机会插手自己的婚礼,就大嫂了!过来人,有经验!

五、尽快拜访阿诚的父母,征得父母同意,最好能了解伯父伯母对婚礼的各方面意见和要求;

伯父伯母会不会不同意?不会的,当年他们那么喜欢自己。呃……没事,我们现在不是和好如初了嘛!

六、和大姐商量定下媒人人选;

七、这个星期之内过大礼;

八、和长辈商量定下婚礼日期;

对对对,上海最好的酒店就那么几家,现在又是结婚旺季,时间这么紧,一定要快。可是大姐如果要在家里举行怎么办?算了写了再说。

九、和阿诚商量婚礼形式和礼服;

这个是不是应该长辈来定?伯父伯母会不会有什么要求?阿诚是喜欢传统婚礼还是西式婚礼?礼服要买成衣还是定制?定制的话来不来得及?信物呢?

十、定下日期和形式后,拟定宾客名单;

十、确定并邀请证婚人;

就杭老师吧,必须是他!

十一、物色合适护工、月嫂、助产士;

在家生还是医院生?还是医院吧,安全点。

十二、确定生产医院;

……

三十五、确定赴沪观礼的老家亲戚名单、行程;

……

四十一、家里重新装修,重新辟出新房、儿童房、保姆房和书房;

……

五十五、整理个人名下财产;

五十六、联系律师确认过户、公证相关事宜;

……

六十三、列出儿子/女儿备选名字清单(小名可不可以叫木瓜?);

……

八十八、制定后补蜜月旅行目的地清单,送呈夫人过目;

……

九十九、确定家庭教师人选;

……

各位亲,情人节快乐!爱你们!

评论(7)
热度(78)

© 逗逗宝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