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忙成狗,不定期更新

关于

【楼诚】鱼香肉丝 (有点污……)

Happy Friday!虽然这周真是有点闹心,但是星期五了呀,哈哈哈哈哈

菜是三娘娘 @三更天 点的,鬼畜风是三娘娘选的,肉虽然是我做的,然而我什么都不知道

为啥微博总是404……

------------

明楼挺爱吃鱼香肉丝的。

这天,因为太纠结大哥是不是汉奸,明小台郁闷得晚饭也不想在家吃。趁着大姐和阿香都不在,他把自己打扮得像只花蝴蝶,声称要寻乐子就出去了。

毒蛇长官体谅他不仅要被自己虐还要他的疯子老师虐,假装什么都没听到让他出了门。

于是阿诚就被剩下在如台风过境的厨房里,那是明小少爷刚刚拿着菜刀乒乒乓乓发泄一通后的杰作。

明楼看完报纸,背着手踱进了厨房。

天色将昧,暮色将窗外的庭院笼罩在一片宁静里。电灯昏黄的灯光打在忙碌的阿诚身上,为他分明的轮廓镶上一圈朦胧的金边。掩去了人前玲珑的阿诚此刻看上去特别的良善,明楼心底有些蠢蠢欲动。

他悄悄走到身后,搂住阿诚瘦削挺拔的腰肢,将自己整个贴上了阿诚的脊背。

从他在门口就觉察了的阿诚甜蜜一笑,开口的声音里却多了一丝娇嗔:“别闹,大哥,我在做饭呢。”

明楼的下巴搁在阿诚的肩膀,眼睛看了看他手中熟练处理的肉块:“今晚做什么?”

“我看今天有莴笋,我想做鱼香肉丝。”

前几天中午在办公室吃饭时明楼还抱怨饭店外卖的鱼香肉丝做得跟鱼香莴笋一样。看来阿诚那时就记在心里了,明楼心里美滋滋地想,立刻冲阿诚的脸大大地香一个,发出了特亮的一声。阿诚的耳朵不受控制地泛起红色,他抖抖肩膀想把明楼甩下来。几番尝试未果,他只好冲着身后人有些不好气地说:“这是厨房!”

这句话不说还好,一说明楼的心里更痒了。他的手从围裙与阿诚身体的空隙里伸进去,把阿诚的衬衣下摆从皮带下抽出,再一粒一粒地解开了纽扣。

下文链接  但愿这次不是404的微博

 

-----------------------

最近在憋一篇中篇,有点费时间,所以更文会变慢啦~啦啦啦~

 大家周末愉快 

评论(30)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逗逗宝宝 | Powered by LOFTER